最近念的一本書裡面提到

事實上,我們都有一種期待,希望從不如人意的條件和經歷過的苦難中得到應得的補償。

我想了很久...........

與其說別人幼稚還不如先承認自己其實並不成熟

與其說別人是溫室裡的花朵還不如先承認是自己的偏見忌妒心在作祟

若是我曾經說過誰誰誰甚麼的事,先在這裡道個歉.....

從小,媽咪就教導我們(我跟我哥)不要在別人背後說壞話,也不要在別人前面說壞話

曾經....我只記得不要在背後說壞話...

卻忘記...最好不要去說任何人的壞話...

那個時候應該是偏見與忌妒心作祟吧~才會說出那樣的話,真的很抱歉.....

其實.....最幼稚的人是我自己!!!!!

所以以後,別再去批評別人,好好的認真的過生活,活的快樂最重要!對自己好一點!不是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