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強費如 Jon Favreau

編劇:Mark Fergus, Hawk Ostby

演員:小勞勃道尼 Robert Downey Jr.、泰倫斯豪爾 Terrence Howard、葛妮絲派特羅 Gwyneth Paltrow、傑夫布里吉 Jeff Bridges

英文官方網站:IronManmovie.com

中文官方網站:uip.com.tw/ironman/

iron_man_ver4 poster_german-ironman poster_ironman-final

在勞動節這天除了加班之外一定還要做些甚麼,才不會讓枯燥乏味的加班更加令人煩悶!!!

鋼鐵人!這次IMDB給了8.3左右的星星~在開始看之前我有閱讀了一些人的影評

其實...要評斷這樣的片子好看或難看,真的是見仁見智啦!

我自己覺得挺好看的!除了一些有點超乎常理的片段,其他部分有好笑到~另外也讓本片埋下了要拍續集的伏筆

(我就知道一定有續集!!!)

故事在說一名成功且睿智的販賣軍火的企業家及發明家,因為遭遇綁架而遇到人身的轉折點

從放蕩浪子變為支持人道主義進而想維護世界和平正義~ 

就跟蝙蝠俠一樣家裡有錢到不行,把多出來的錢拿來研究如何懲奸除惡,然後變成為世界鏟除壞蛋的英雄!

本來覺得鋼鐵人長得很機器戰警加上鹹蛋超人之類的,沒想到做的倒還蠻精細的~一改我先前想法

而且....我本來也覺得男主角是個老男人,沒想到在片中,可以隱約發現年輕時候的他一定是位迷人的大帥哥!

根據Ar-NA的說法,Robert Downey 似乎沒啥成名作品,但之前因為俊俏的外表交過很多美美的女明星

再根據Ar-V的說法,Robert Downey 有跟慾望城市的女主角交往過耶~~~但再後來卻步入歧途.....

這麼看來,現在似乎是他的一個人生轉折點喔!因為鋼鐵人一定會拍續集!!!!請大家敬請期待!!!

BTW

美麗華戲院的位子超級符合我個人的人體工學,坐起來異常的舒適~好坐!

但,天母或大直離我住的這裡還真有點遠,坐公車晃到頭有些昏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