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聲音終於恢復啦!

雖然今天沒機會挑戰張韶涵的歌,但很開心的是,沙啞許久的聲音終於復原囉!!!

還是平常少說些話,別亂吼叫,好好的保養喉嚨才是最重要的~

在此宣布!!復出歌壇!!!哈哈哈哈

----

根據我個人的觀察,本人在KTV的不良習慣頗多

我還是別跟人搶太多麥克風比較不會被排擠....當個合群的人

           吃東西的時候不要擋住別人的視線,讓大家不能好好唱歌

           不要甚麼歌都會唱,即使自己會唱,也要當作不會唱一樣的謙虛

           當別人在唱歌的時候不要喜歡念口白跟當合音小天使

           口頭禪不要總是"甚麼!我以為有人會唱耶,那還是我來唱好了~"諸如此類的話還是儘量避免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改善我在KTV的不良習慣

如果大家發現我有甚麼不良習管也請多多批評與指教!謝謝!!

我要當一個合群的人~才會得人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