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Joe Nussbaum

編劇:Chad Creasey

演員:
Amanda Bynes、 Sara Paxton、Matt Long 、Jack Carpenter 、Jeremy Howard 、Crystal Hunt 、Adam Hendershott 、Danny Strong、Samm Levine、Libby Mintz 、John Schneider (I)

pw_fsen5081524401 px_fsen5081524402

因為是Amanda Bynes主演,才引發我對這部片的興趣。

大意是在說一名女大學新鮮人(Sydney White)集結在學校認識的七個怪人,一起對抗腐敗且獨裁的女生聯誼會,成為引領風潮的校園領袖。故事內容其實並不怎麼吸引人,但又是因為男女主角的關係,讓我繼續把這部片看完~  哈  (沒錯!當然是因為賞心悅目咩~)

對我來說,真正認識Amanda Bynes並不是因為她那部很有名的What a Girl Wants(水瓶座女孩),雖然我到後來才發現原來她就是Amanda Bynes。會開始注意她是因為這部She's the Man(足球尤物),覺得她的風格很清新,很喜歡她演戲的樣子。但現在回想起來,越來越覺得在我看過她主演的三部電影後,戲中的感覺都有一點相似,都是勇於發聲、不做作、讓人覺得很好親近的女孩。目前正密切關注她的其它電影,希望可以看到另一面的她~~

我發現到一點!怎麼跟Amanda演對手戲的男主角都一個比一個可愛,從 What a Girl Wants、She's the Man到這部Sydney White,男主角Matt Long,雖然在戲中並沒有可以讓他發揮演技的地方,說穿了是一個男花瓶的角色 ,但根據我目不轉睛的觀察,怎麼覺得他長的有一點Tom Cruise的感覺....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想法....

Sydney-White-Matt-Long-1233  13_1280

另外是在其他地方找到的圖~

tn2_matt_long_3 tn2_matt_long_2 tn2_matt_long_1 

Matt Long

於1980年5月18日出生(喔~跟我沒差幾歲),比較有名的片子是Deceit (桃色禁忌)、Ghost Rider (惡靈戰警)跟這部Sydney White 。還有主演過一部很有名的電視劇Jack & Bobby(2004),也因為此部電視劇在2006年Prism Award(稜鏡獎)的提名,但之後演藝圈的發展普通,西元2005年4月23日,他娶了Lora Chaffins,一直到今天,没有任何負面新聞。2008年主演Morgan J. Freeman導演的電影Homecoming,與Mischa Barton一起演出~不知道台灣會不會上映...似乎在描寫與前女友之間的感情糾葛的故事,但是.....看了劇情簡介並沒有很吸引我>"<

總之,這麼可愛的人,希望他可以有更大的空間可以好好磨練及發揮演技,大紅大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